祁愿宁.

文笔很差的创作者,可以叫我小祁

〖林叶〗月光(上)

爱情是人类整个感情世界中,欲望最为强烈的一种情感,真正的爱情好似能唤醒人的潜能。恰到好处的时候,如醒酒汤般令人兴奋且清醒;沉于其中不能自拔者,又如迷魂汤般使人晕头转向。

  

百折千回只为那一回眸,云层万里只为那一明媚,暮雪千山只为那一刻温存,纷繁记忆总想起那一幕甜蜜。

  

“Sally,或许我们应该见一面,好好谈谈”林子祥看着已经接通的界面,有些许震惊,但也很快的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他的心情无比忐忑,这是他第35次求见面,尽管被拒绝了很多次,他也想试试,万一成功了呢。

  

“好,那就…明天吧”叶蒨文开口的话清晰的还带着鼻音,双眼通红,旁边堆满浸湿的纸巾。

  

林子祥怎么会听出不来,挂掉电话,维多利亚的夜景很美,隔着落地窗看着远处一闪一闪的灯,映衬着他悲伤的心。

  

一周前,他和她确定了恋爱关系。

  

“阿lam,你说,我们这个行业的人…”她没有继续说下去,只是慢慢低下头,最近她真的很累,舆论的引导把她推到了风口浪尖,四面八方的矛头纷纷指向了她。

  

她本不想过多解释什么,自己行的正坐的端,没做过就是没做过,可大家似乎并不买账,凡是公开的活动或者采访,甚至专辑宣传,都离不开他。

  

她不喜欢这样,大家都不关心她的歌了,只在乎自己是不是真的和阿lam在一起了。可事实就是没有,他们只不过是朋友之上,恋人之下的关系。

  

“Sally,我很抱歉,我会接着澄清的”林子祥也没预料到舆论会闹到这样人尽皆知,如果接着放任不管不顾,两人的事业都将受到影响,尤其是她。

  

两个人就这样默默沿着街道走着,夜晚的风有点凉,她不禁哆嗦了一下,他看在眼里,连忙脱下大衣披在她那瘦削的身上。

  

她又瘦了,比上次拍mv时更瘦,这是他的第一感觉。他想,为什么在这件事情上要让她承受着这么多,为什么不是他,如果可以让矛头指向自己,他会义无反顾。

  

“阿lam?阿lam?想什么呢”从臆想中出来,第一眼就对上她那双含情眼,她的鼻头冻得红红的,有点可爱,他不受控制的伸出手覆在她的脸上。

  

炽热的温度包裹着她的右脸,她没有推拒,就这样你盯着我,我盯着你看了许久,最后是他忍不住了,眼睛往下瞟刚好看见她紧张的抿唇,最后一点理智也消失殆尽,他倾身而下,双手虔诚的捧着她的脸,吻也随即覆下。

她眼看着面前的人离她越来越近,直到两人嘴唇贴合到毫无缝隙,她们同时闭上了眼。沉溺之中,她感觉他用舌头撬开了她的牙齿,与她的交缠,她适应后也慢慢回应着他。

  

双唇分离时还牵出一缕暧昧的银丝,她靠在他的肩膀微微喘着气,他把脸紧紧埋进她的发里,她的发香充斥在他整个鼻腔,萦绕在他的心房。

  

“今晚月色真美”他说

  

“风也温柔”她应

  

今晚并没有月亮,其中的意思她懂。

  

从回忆的牢笼中逃离出来,指针的时间已经到了零点,原本牵手过街的情侣,也都随着夜色的降临消失在这迷蒙的黑暗中。

  

瘫倒在沙发上,伴随她美妙的歌喉,眼皮越发沉重,脑海挥之不去的记忆仍是那晚。

  

夜渐黑,思愈浓,君思汝,而汝不知。

  

  

怕大家不懂“今晚月色真美”“风也温柔”含义,给大家解释一下

源于日本文学夏目老师,翻译过来就是“我喜欢你,我也喜欢你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