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愿宁.

文笔很差的创作者,可以叫我小祁

【林叶】月光(下)

全文近2k+,私设私设

前文指路—— https://mei1251855.lofter.com/post/7535e400_2b88d654d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——防雷线

杯茶刚刚沏好,阳光开始打向窗户,穿过层层楼群的上空,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铺洒而来,像丝绸一样的阳光,穿越晨曦,以清澈动人的光线,弥漫开来。

  

林子祥很紧张又有点小欣喜,以至于刚才刮胡子时被锋利的刀片割开一条小而深的伤口,他不习惯用剃须刀,所以以往都是用刀片。用刀片刮胡子已经是他闭着双眼都能完成的事,内心的窃喜隐隐暗示了自己有多盼望这次见面。

  

皮肤被划破时他没有感觉,当鲜血流到嘴角时,他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舔了舔,很意外的味道,这是他的第一反应,接着才回过神觉得皮肤隐隐的刺痛感。

  

他从衣柜底下翻出一件尘封已久的衣服,因为他说过这件衣服总会给他带来好运。

  

由于其他衣服的压迫,它的上面起了些褶皱,就像水面荡开的层层涟漪。穿在他身上,还是一如既往的合身,他就像那被困在水中央的人,等待着她的救援。

  

又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,他终于在正晌午时驱车前往她家。熟悉的地点、熟悉的位置,他站在她家门口,犹豫着待会要怎么开口,他怕她还在生气。

  

一个又一个问题冒出来,他越来越急,秋高气爽的时节他硬生生出了汗,浸湿了他的衣服。

  

突然,门开了,叶蒨文穿着普通的家居服,脚上还套着双可爱的拖鞋,眼睛一眨一眨的轻声询问“怎么不进来?”

  

“我…我…”

  

他实在太紧张了,再加上热汗已经有点神志不清的感觉了。

  

“快进来吧,别在外面杵着了”

  

她其实早就发现他来了,从猫眼处盯着男人的一举一动,她怎么能不心疼呢。

  

他脱下了外套,喝了一口水,看着背对自己的叶蒨文,他还在迟疑该怎么开口,她似乎看透了他,率先开口“alam,我们还是分手吧”

  

他理智后听到的第一句话,如此绝情。

  

“sally,你别怕好不好,我会处理好一切的,我请求你相信我”

  

她站定后摇摇头,“我很相信你,我只是害怕”

他有一瞬间的愣神,却又很快的反应过来,她并不是不信任自己,只是担心她会影响他的前途,他很心疼她,永远都为别人着想,她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先考虑自己呢。

  

想到这他上前一步抱紧了她,越来越紧,她感觉自己真的逃出开他了,她不能否认自己是爱他的。

  

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两人的姿势没有太大变化,唯一不同的是她也伸出双臂回抱住他。

原本静谧的房间响起了一声抽泣,林子祥也感觉到肩膀变得粘腻,粗糙的一双手极尽细致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头。

  

“乖,别哭了,我爱你,不要害怕”

  

“嗯”

  

那晚的月色格外皎洁,透过窗帘,映射出床上一对有心人相拥入眠的身影。

  

第二天很早他就去工作了,他已经推了很多的活动,可邀请还是接踵而至,她也一样。大部分的人无不想借助两人的热度增加收视率。

  

虽说昨晚已经说开了,但她还是很纠结。

  

一阵电话声响起了,她拿起看了看果然是他。

  

“醒了吗,别想太多哦,早餐我做好了,一定要吃完,中午回来我可是要检查的哦”

  

林子祥这边马上就要开始录节目了,他掐着时间给她打电话怕影响她休息。

  

“alam,可以开始了”工作人员开始催促他了,她当然也是听到的了。

  

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,你快去工作吧,别太累,我先挂了啊”

  

“不行,你还没给我kiss”

  

“哈?你什么时候也这样了”

  

果不其然工作人员又催促了一遍。

  

“好吧好吧,muamua,可以了吧,赶紧工作吧”

  

说完她便挂了电话,想想刚才,他是在撒娇吗?她不禁笑出了声,脸也微微泛红。

  

“这就是恋爱中的男人嘛”她不禁想“还真是甜蜜的负担呢”

  

节目录完了,已经十二点了,林子祥第一件事就是给叶蒨文打电话。

  

“想吃什么吗,我回去的时候带给你”

  

“我想吃汉堡、薯条、雪糕……”

  

“叶小姐,你是想累死我嘛,还有你现在经期,不可以吃凉的,但是其他东西准许你选一样”

  

“那…就披萨吧”

  

叶蒨文坐在大床上,两只脚还不停晃啊晃,喜悦之情溢于言表,煲完电话粥,她体会到了他是有多么爱她,爱是体现在细节上的,她清楚记得自己并没有告诉他自己亲戚来了。

  

想着想着一阵开门声响起,她光着双脚蹦蹦跳跳冲林子祥跑过去,他以为她是想要拥抱他,于是把东西放到了地上,张开了双臂,闭上双眼。

  

嗯?他还是没有感觉到熟悉的味道靠近,睁开眼睛,就看见她已经坐在餐桌上开始吃了。原来他的小兔子是奔着吃的来的,自己的胳膊都有点酸了,越想越委屈。

  

“哎呀,alam,愣着干什么,还不快过来吃,很好吃的”

  

他悻悻然走到她身边坐下不说一句话,眼神一刻也没离开过她,她被这道灼热的目光盯着有些不好意思,侧过头偷看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吻住。

  

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他贪婪的摄取属于她的气息,用力探索着每一个角落。

  

浅尝辄止结束,她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到发麻。

  

“嗯,还是你嘴里的好吃”

  

  

嘿嘿,让大家等这么久

评论(8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